欢迎来到 食品安全舆情网new!!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网概况
本网概况
本网概况
会员服务
会员服务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概况

  食品安全舆情网是政务信息一体化应用平台网站之一、政府网络举报投诉综合应用平台。由中农兴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食品安全舆情网是集全国省、市、县各级党政机关食品安全主管部门观察信息,以及食品相关的单位、组织、机构、团体和个人的政策法规、观察信息及资讯动态的收集与展示于一体,是最全面、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食品安全舆情应用平台。

  食品安全舆情网是围绕食品安全信息化建设,利用国内外互联网,集中反映全国的舆情监测部门、社会大众的需求,向食品安全管理部门和社会各界提供丰富的食品安全信息服务和网络在线查询、互动等服务,为有关单位深入研究、分析全国省、市、县各级地域食品安全舆情提供信息基础,为我国食品安全舆情管理的决策方提供及时、快捷、高效、灵活、专业的社会舆情方面的资讯情报。

  食品安全舆情网全面反映了全国各地食品安全舆情资讯动态,全方位展示从中央到地方的食品安全舆情资讯信息,是全国各级食品安全监测部门、食品安全舆情网科教单位食品安全资讯传媒单位的监测顾问和助手。